您可以以5000英镑价格购买的二手车

时间:2020-07-02 09:32:25来源:
导读然而,对于这个相对微不足道的总和来说,还有许多出色的汽车可以触及,包括跑车,家庭娱乐,豪华轿车和奇特的4x4。诚然,您有被一些手指烫

然而,对于这个相对微不足道的总和来说,还有许多出色的汽车可以触及,包括跑车,家庭娱乐,豪华轿车和奇特的4x4。诚然,您有被一些手指烫伤的危险,但这是二手轮盘赌的乐趣,不是吗?我们为5千英镑预算选择的所有汽车都在网上进行了广告宣传,因此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弥补–这里的一切都触手可及……

Abarth 500的价格不到5000英镑,比Grande Puntos还要多,我们不会让您远离它们。但是Grande Punto更加实用,更罕见,而且仍然是危险因素。只需花您的钱,您就会得到155马力的涡轮增压1.4升发动机和精巧的运动型造型,使这辆超热的超级跑车看起来像披着羊皮的狼。

仅仅因为您想要一个实用的家庭手提包,您不必为看起来平淡无味的东西定居–行李箱没有比Alfa Romeo 159 更具性感的东西。我们在其中找不到任何汽油引擎的159s我们的预算,但有很多柴油,选择的是170bhp 2.0 JTDm;直到159年生产的末尾才出现的模型。

铝制车身的奥迪A2领先于时代,由于高昂的生产成本(导致高昂的标价),奥迪并没有成功。现在已经成为现代经典,许多A2都因为被忽视而感到疲倦,因此私下出售这辆58,000英里的汽车是不小的发现。随着皮革装饰,可加热座椅和清晰地珍惜,我们非常受这个诱惑。

标签:二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