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Bentley Flying Spur第一版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7-01 09:31:53来源:
导读 在阅读了Brett Berk对Bentley Flying Spur的First Drive的评论后,我很感兴趣。不是通过作者脱衣服的倾向(尽管可以肯定……),而是通过

在阅读了Brett Berk对Bentley Flying Spur的First Drive的评论后,我很感兴趣。不是通过作者脱衣服的倾向(尽管可以肯定……),而是通过汽车的一些数字及其动力传动系统特性。诸如626马力和3.7秒至60的数字引起了我的兴趣,扭矩矢量化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也是如此。宾利说,飞马队提供了“惊人的表现”。

伯克的第一个驾车地点是摩纳哥,那里的此类汽车与豪华游艇非常匹配。我在“飞马刺”中度过的时光简直就像是没有裤子的狂欢。取而代之的是,我将与家人逃离检疫室发烧,在雨中奔跑以逃避差事,向看上去困惑的邻居挥手致意,并希望体验到如广告所言将使我屏息的表现。

飞刺队的感觉有点像小船。它很大,有一个长长的引擎盖,像机舱巡洋舰的船头一样延伸到人的前方。加上悬架提供的孤立的感觉,我可以轻松想象自己在平静的海湾上掠过。这些材料也使自己充满了航海异想天开的感觉,大量的缝皮革和横sw的金属色木材使我想起了我叔叔的伊利湖小快艇。

我的第一次郊游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高速公路上。我的妻子卡特(Cat)容易晕车,他在“飞刺”中没有麻烦。除了偷偷摸摸地进行几次艰苦的试射(从Cat身上引起欢笑和儿子Wollie的劝告),我还保持了驾驶的理智和平稳。我主要将汽车保持在舒适模式。

就这样开车,即使在短暂的右脚放纵的时刻,飞行马刺也感觉有些动摇。这款车的尺寸暗示了引擎盖下有6.0升W12的存在,但这款宾利在这方面的体验却有所不同,其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几乎没有声音进入机舱。高速公路的平静掩盖了其实际的敏捷性。这一切都很好,也为我的乘客带来了舒适,但是在唤起人们闲暇时的感觉并没有多大作用。

实际上,我几乎宁愿成为这种旅行的乘客。这样一来,我最好能将宾利包围着您的工艺精湛。在这里,这辆车的价格开始合理,该车的起价为217,375美元(包括Bentley尺寸的2,7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然后攀升至接近280,000美元。整个皮革均完美无瑕,光滑而紧绷,完美地模压至其覆盖的精确雕刻形式。细密的木饰面与金属或皮革无缝对接的方式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检查而更加令人印象深刻。door缝针迹图案在门面板和带纹理的开关设备上(以及在外部照明元件,格栅网格中以及在其上和在上面)重复出现。皮革的染料具有深度和均匀性,即使在我通常不喜欢的色泽中也具有吸引力。一个人看起来,感觉,甚至气味越多,就越会获得对“飞刺”的精通的欣赏。

在本周晚些时候,我可以不用担心乘客的舒适性。但是,一踏上马路,我们就浸透了绵绵的雨水,这种雨不会持续几天。不用担心,这艘船在潮湿的天气里还不错。我对提供的大量控制感到惊讶。22英寸的倍耐力P-Zero全季节轮胎似乎在人行道上买东西没有问题,而且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感觉与道路干燥时一样舒适。我原本期待更多戏剧性,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高兴仍然没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