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回购计划为大流行危机期间的买家增加了安全网

时间:2020-06-30 09:18:56来源:
导读多家汽车制造商已在大流行中启动了计划,以向购买新车但可能或已经失业的人们提供帮助。这些程序中的大多数都涉及到如果买主失去工作而推迟

多家汽车制造商已在大流行中启动了计划,以向购买新车但可能或已经失业的人们提供帮助。这些程序中的大多数都涉及到如果买主失去工作而推迟付款。现在,福特提供了一个程序,一旦失业,他们将全部购回汽车。

它被称为福特无极倡议。如果您只是购买了一辆新的福特汽车,而您在一年之内失业,该公司将以平均以旧换新的价格回购汽车。只要您还清所有款项,直到购回,并且车辆价值的差额不超过$ 15,000,汽车就会归还福特,其余债务则视为已偿还。如果您确实有任何逾期付款,或者价值差额超过$ 15,000,则您必须支付超出部分以及错过的付款。

该计划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购买的任何新的2019年至2021年福特汽车将有资格在购买后30天进行回购。该计划仅适用于个人车辆,不适用于商用车辆或用于商业目的的车辆。所有通过福特信贷为车辆融资的客户,无论是租赁的还是拥有的,都有资格参加此计划。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