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持有Uber 2.93亿美元股份

时间:2020-06-25 09:00:25来源:
导读 东京-丰田汽车保持在$ 293万的股份尤伯杯,因为它与骑乘海陵公司的合作伙伴,以进一步扩展到新的移动服务,上周三公布的丰田最新的公司治

东京-丰田汽车保持在$ 293万的股份尤伯杯,因为它与骑乘海陵公司的合作伙伴,以进一步扩展到新的移动服务,上周三公布的丰田最新的公司治理报告显示。

报告显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卸下了一些供应商的股份,调整了其投资组合以反映与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和技术公司的合作关系,因为该公司已转变为出行服务公司。

丰田汽车报告了其于去年成为上市公司的优步股份的总规模,丰田表示截至3月30日,其持有的股票数量为1,025万股,价值311.5亿日元(2.9246亿美元)。约占优步流通股的0.6%。根据路透社的计算。

丰田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公司表示已减少了在24家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并增加了10家中的两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其中包括两家上市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两人在开发低排放车辆方面加深了合作,它与竞争对手铃木(Suzuki)取得了股份。

丰田出售了其在切削工具制造商OSG公司,新日铁公司,汽车灯和内后视镜制造商Ichikoh Industries以及传动带制造商Mitsuboshi Belting中的股份。

该汽车制造商在报告中说:“如果丰田公司确定股权不再有意义,或者由于商业环境的变化或其他原因,股权的含义已被稀释,它将继续出售此类股份。”

丰田目前对174家公司感兴趣,其中包括65家上市公司,而2015年为200家,其中80家为上市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