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揽胜Velar SVAutobiography动态版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6-25 09:00:25来源:
导读 陆虎(Land Rover)在展示2020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时大胆宣称。或者至少在说出这个名字后喘不过气来

陆虎(Land Rover)在展示2020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时大胆宣称。或者至少在说出这个名字后喘不过气来。这款新型的顶级Velar将成为“该系列中驾驶员最为集中的车型”,鉴于存在更强大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人们对它的期望值很高。不幸的是,尽管它具有世界一流的动力总成和豪华设计样式,其底盘不符合路虎的要求。

我们将从Velar SVAutobiography的正确之处开始,而动力总成很容易成为它最“正确”的东西。它的增压5.0升V8在捷豹路虎帝国的其他地方使用,在此应用中拥有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它在Range Rover Sport SVR 上下降了75马力,但您永远不会错过它。那是因为,您会被涟漪状的排气音和逐渐升起的力量分心,后者将您推入座位并不会放松。由于采用了增压器,因此动力传递和节气门响应比最佳涡轮发动机更顺畅,更精确。

值得庆幸的是,功率是通过同样出色的传输来传递的。它是吹牛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的一种版本,并且一如既往地流畅,快速。Land Rover的自动模式换挡逻辑也很智能,在舒适模式下更平缓,更早地换挡,同时加快速度并在运动模式下保持挡位。由于其快速的换档,也可以在手动模式下使用它,这也很有趣,而且还因为SVAutobiography随附了可爱的坚固铝制换档拨片。它们虽然不如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中的甜美,但仍比大多数塑料球比赛更好。

Velar正确的另一件事是造型。它的车顶线低,齐平安装的弹出式门把手和长鼻子已经是该领域中外观最好的跨界车之一。SVAutobiography凭借大型但优雅的下部格栅以及车身颜色的侧裙板和后保险杠,使外观和运动感更加显着地推动了设计。当空气悬架处于最低位置时,它几乎像一辆汽车。

内饰也经过精心设计,采用了具有立体感的stylish缝和穿孔皮革内饰。屏幕明亮明亮,对触摸反应迅速。下部屏幕上的转盘特别酷,上部屏幕上的转盘也很酷。不幸的是,这些屏幕控制着一个可能很麻烦的信息娱乐系统,需要进行多个菜单更改才能调整许多功能,例如气候控制,驾驶模式和广播电台。拨盘也是多功能的,取决于您打开的是气候模式还是驾驶模式菜单,这可能会令人沮丧,困惑和耗时。

标签:2020揽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