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调查特斯拉的触摸屏故障

时间:2020-06-25 09:00:26来源:
导读 华盛顿—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在媒体控制单元故障导致触摸屏丧失使用的报道后,它已开始对63,000 辆特斯拉Model

华盛顿—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在媒体控制单元故障导致触摸屏丧失使用的报道后,它已开始对63,000 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进行调查。

在汽车安全机构称,初步评估涵盖2012-2015车型年车辆。在此之前,安全机构收到了11项投诉,指称由于内存磨损导致媒体控制单元过早失效。特斯拉在2018年初之前生产的159,000 辆2012- 2018年Model S和2016- 2018年Model X车辆中使用了同一单位。

完全的设备故障会导致听觉和视觉上的触摸屏功能丧失,例如信息娱乐,导航,网页浏览,以及倒车时失去后置摄像头图像显示。

一些投诉称,该故障可能会导致充电能力下降,并且可能会影响其他安全警报。一位司机说,他无法清除雾蒙蒙的窗户,因为他无法更改气候控制。

另一起投诉称,该故障使与特斯拉驾驶员辅助系统Autopilot相关的安全监控器失效。

投诉称,特斯拉要求车主在保修到期后支付更换新车的费用。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NHTSA表示,该故障不会影响车辆控制系统。

NHTSA表示,该存储控制单元使用了具有集成8GB eMMC NAND闪存设备的Nvidia Corp Tegra 3处理器。Nvidia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NHTSA表示,闪存器件的寿命取决于编程或擦除周期的数量。

该机构表示,内存磨损导致的故障“很可能会在性能逐渐下降的一段时间后发生(例如,更长的开机时间,更频繁的触摸屏重置,间歇性的蜂窝连接丢失,导航丢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