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 E的在线订购和价格指南

时间:2020-06-25 09:00:27来源:
导读马赫-E论坛发现自己身上的顺序引导为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马赫-E以及一个用于装饰和选项的价格表。这些页面包含许多有趣的内容,从常规版和第

马赫-E论坛发现自己身上的顺序引导为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马赫-E以及一个用于装饰和选项的价格表。这些页面包含许多有趣的内容,从常规版和第一版规格的Premium内饰以及California Route 1内饰的价格下跌600美元开始。根据价格表,常规的Mach-E Premium现在的起价为51,100美元,Premium First Edition的起价为60,400美元,California Route 1的起价为52,900美元,而所有这些都需要支付1,10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

该文档还包含有关可用电池容量的信息。标准范围电池是一个75千瓦时的电池,在后轮驱动中充电时可行驶Mach-E 230英里,而福特的可用容量限制在68 kWh。通过后轮驱动将续航里程增加到300英里的扩展范围电池为99 kWh,可用88 kWh。大包装是标准配置,适合加利福尼亚1号公路,高级选项为5,000美元。

提醒一下,Standard Range套件以基本形式为后轴后轮上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产生255马力和306磅-英尺的扭矩。在前轴上增加一个马达,可以将系统扭矩增加到429 lb-ft,将行驶距离减小到210英里。带有RWD动力总成的扩展范围套件从其单个电动机获得282 hp和306 lb-ft的功率。借助AWD,Extended Range电机可产生332 hp和417 lb-ft的功率,续航里程减少到270英里。

在啄食订单的底部,入门级Select可以通过$ 2,300舒适/外观套餐或$ 2,600舒适/技术套餐进行升级。两者都有一些调整,例如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六向手动乘客座椅,货物区盖和19英寸轮圈。前者的独特之处在于其黑色车顶和19英寸的Shadow Silver铝制轮毂以及高光泽黑色航空覆盖物。后者将获得带有Active 2.0 Prep Package和360度摄像头的Ford Co-Pilot360。

其他装饰是Co-Pilot360和Active 2.0 Prep Package的标准配置,该软件包为福特的新Active Drive Assist功能安装了硬件。驾驶员便利技术承诺,只要驾驶员注意道路,就可以实现免提驾驶,但是直到明年第三季度左右,它才会上线。任何希望激活它的Mach-E所有者都将在那时支付费用。

内饰保护套件带有用于所有脚部空间和货物区域的地板垫,可以添加到任何装饰中,价格为$ 240。

福特将于6月26日(星期五)打开Mach-E订单簿。届时,预订持有人还可以将其预订转换为订单并配置其跨界车。Premium和Premium First Edition的装饰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到达,Select和California Route 1将于明年年初面世,而性能最强劲的GT版本(不在本订购指南和价目表之列)应在2006年第二季度展示。明年。前往论坛,仔细了解订购指南和价目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