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一号测试在2021年交付之前就已延迟

时间:2020-06-24 09:26:38来源:
导读 经过漫长的无视后, 人们已经看到梅赛德斯-AMG One超级跑车在一个秘密工厂接受了测试,之后将于2021年交付客户。F1引擎的光环模型最初于2

经过漫长的无视后, 人们已经看到梅赛德斯-AMG One超级跑车在一个秘密工厂接受了测试,之后将于2021年交付客户。

F1引擎的光环模型最初于2017年秋季在Project One概念表中披露。当时,当时的AMG老板Tobias Moers声称要投入生产需要18个月的开发时间。

但是,大约一年后,工程师发现麻烦在于使其约1000bhp混合动力1.6升V6发动机(在许多方面与梅赛德斯-AMG 赢得冠军的2017 Formula 1汽车所用的动力总成相同)以符合WLTP排放标准。

有关确保汽油微粒过滤器的安装不会严重影响性能的问题。F1发动机的高怠速也有问题。在比赛规格中,它的转速约为5000rpm。工程师的任务是使发动机以大约1200rpm的空转速度正常运行-这一壮举似乎花费了很长时间。据报道,即使解决了这一问题,高度拉紧的发动机也将需要在31,000英里处进行全面改造。

莫尔斯(Moers)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对Autocar表示,已经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并且客户交货日期将在几周内确定。现在已告知客户,他们的汽车将在2021年到货。

One仍在变相进行测试,因为最终生产的汽车尚未正式发布。似乎开发人员正在调整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看起来是更大的前进气口和更笨拙的车顶进气口。

碳纤维车身的四轮驱动超级跑车据称能够以218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同时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为6.0秒,此外还可以实现长达16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目前尚不清楚生产版本是否会达到这些目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