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福克斯获得轻度混合动力选项

时间:2020-06-23 09:31:19来源:
导读福特已经在2020年扩大了在欧洲的Focus范围,引入了新的Zetec内饰选项,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据说可将效率提高多达17%。

福特已经在2020年扩大了在欧洲的Focus范围,引入了新的Zetec内饰选项,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据说可将效率提高多达17%。

在现有的1.5升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正在被淘汰做方式为焦点的1.0升的EcoBoost单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排他地,提高了功率5bhp的杂交版本153bhp和发射116克/ km的WLTP循环中的二氧化碳。它可以在钛合金装饰上从23,610英镑起。

123bhp版本的价格也从24,260英镑起。两种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均为51.4mpg,与旧发动机的48.7mpg相比有了明显提高。

Ecoboost混合动力发动机使用现有1.0升发动机的变体,但将该单元的交流发电机更换为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该发电机在制动和滑行时可回收能量,从而为48V锂离子电池充电。

然后,存储的动力用于在行驶时提供额外的扭矩,以及运行汽车的辅助系统。该系统自动确定何时存储以及何时将其动力储备发送至低输出电动机,以补充汽油发动机的扭矩,在低转速时将输出提高多达50%。

电池组位于前排座椅的下方,据福特称,这意味着在现有汽车上的载客空间没有变化。

发动机本身进行了改进,以实现最佳效率,并使用了较低的压缩比和较大的涡轮增压器,并使用了电动机的扭矩来减轻涡轮滞后的影响。

福特还升级了汽车的停止/启动系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燃料浪费。现在,发动机将在停机后仅350毫秒内重新启动,并且当在踩下离合器的情况下滑行至停机时,新的挂档功能将停用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