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推出了全电动版本的9座Vivaro Life厢式载人运输车

时间:2020-06-22 09:37:38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其九座载人运输车的全新全电动版本。它被称为Vivaro-e Life,它将在今年夏天跟随 Vivaro-e平板货车进入展厅,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推出了其九座载人运输车的全新全电动版本。它被称为Vivaro-e Life,它将在今年夏天跟随 Vivaro-e平板货车进入展厅,预计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到达。

像平板货车一样,Vauxhall Vivaro-e Life由50kWh电池组和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4bhp,扭矩为260Nm。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80英里/小时,而货车的最大行驶距离为143英里。

作为标准配置,Vivaro-e Life具有7.4kW车载充电器,可以在不到8小时的时间内完全补充货车的50kWh电池组。但是,该系统还支持100kW直流快速充电,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将电池的容量提高到80%。

电池组安装在车辆地板下方,因此柴油动力和全电动型号之间的实用性不会受到影响。靴子空间保持不变,最大容量约为4,500升,而Vivaro-e Life可以拖曳多达一吨的负载,这是该细分市场的首创,Vauxhall说。

购买者可以选择两种身长和五,六,七或八位乘客的座位。两个后排长椅安装在滑轨上,使驾驶员可以在腿部空间或行李空间之间进行选择。所有座椅都向下折叠,可以放置长度达3.5米的物品。

根据装饰级别,购买者可以使用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180度停车摄像头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旗舰休息室型号还配备了十个扬声器的立体声系统,皮革装饰和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还有广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睡意警报,半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平视显示器和前置摄像头,可以识别出行人在驶入并以最高19mph的速度刹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