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商用车对于我们现在的购物方式至关重要

时间:2020-06-22 09:37:38来源:
导读可以公平地说,过去几个月对英国面包车市场是一个福音。每个人都被关在家里,除了超市旅行以外,任何人都只能进行网上购物,并且全国范围内

可以公平地说,过去几个月对英国面包车市场是一个福音。每个人都被关在家里,除了超市旅行以外,任何人都只能进行网上购物,并且全国范围内都有大量的货车来完成这些订单。尽管的新面包车注册量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并没有新车市场那么严重:5月,福特全顺海关和梅赛德斯-斯普林特都比最畅销的汽车特斯拉多注册模型3(分别为903和899的货车,相比之下,特斯拉为852)

引用福特过去的营销活动,货车被证明是英国的骨干力量,为全国范围内的锁定家庭提供了与外界的必不可少的联系。但是,面包车制造商为他们的面包车制定了远大的计划,远远超出了送货上门网络的范围。

福特正寻求通过增加SUV风格的版本来提高全顺和小型Transit Custom 的潜力。该公交足迹模型仍然投作为工作车,但公交定制主动排队旁边的嘉年华活动和重点活动模型,并设计将其变为一种生活方式车辆相同的坚固造型线索。凭借五座双座驾驶室和多座Tourneo Custom版本,这种车型有足够的空间来填补MPV领域销量不断下降所留下的空白。

面包车式MPV将为寻求比SUV提供更多实用性的汽车的买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对于初学者来说,您将获得一个比任何SUV都更高的高驾驶位置,并且尽管在装载区域没有发现地毯的痕迹,但这确实意味着它们在弄脏后很容易清洁。在内部,您将享受到与传统汽车相同的所有连接性,安全性和信息娱乐选项,从而使厢式驾驶体验远远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面包车式MPV很有潜力在家庭汽车市场中立足,成为担负起家庭责任的王者。

电气化也是一个重点,因为在厢式货车中添加电动驱动系统不会像在汽车中那样对空间产生太大的影响:只需将电池悬挂在厢式货车的地板下即可(因此不会损害负载量) ),请用紧凑的电动机和变速箱代替重型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然后您便步入正轨。新的电动雪铁龙调度 / 标致合作伙伴 / 沃克斯豪尔Vivaro变种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开始,因为他们可以追踪他们的根在PSA集团的汽车范围(它们使用相同的EMP2平台的标致308 / 3008系列),他们有着惊人的像汽车一样行驶,具有所有相同的高科技安全功能。

随着生活方式面包车的增加,雷诺和日产的电动面包车以及梅赛德斯,大众,福特和马克斯的新型电动汽车以及即将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福特全顺和即将推出的LEVC VN5增程器将会是一辆适合所有小众市场的货车。这确实可以标志着各种形式的货车的黄金时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