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跑车的戏弄 将低于跑车的效率

时间:2020-06-20 12:49:50来源:
导读 宝马i8跑车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段关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新挑逗视频。 虽然夹子没有显示我们完成的车辆,它显示跑车将有一个动力可伸缩的织物

宝马i8跑车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段关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新挑逗视频。 虽然夹子没有显示我们完成的车辆,它显示跑车将有一个动力可伸缩的织物屋顶和一个小后窗。

其余的视频没有显示太多,但它包含了一些初步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并披露了该跑车将具有2.1L/100km(112mpgUs/134mpgUK)的燃油经济性综合评级和48g/km的CO2排放组合。 这些数字比目前的i8Coupe略差,它返回2.0L/100km(117mpg美国/141mpg英国),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4g/km。

宝马没有对i8跑车说太多,但有传言说,该型号可能会有一个更大的锂离子电池,其容量约为14千兆瓦。 这将增加模型的EPA估计的电动范围,超过15英里(24公里),目前的跑车评级。

除了更坚固的电池外,报告还建议汽车的动力系统可以升级,生产高达420马力(313千瓦)。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正式的,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发现。

标签:宝马i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