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的奥迪SQ7将配备430马力4.0升V8柴油发动机

时间:2020-06-20 12:43:43来源:
导读奥迪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柴油动力高性能Q7上市,但这次它不会是一款巨大比例的SUV。至少在引擎方面……我说的是即将发布的面向性能的SQ7,不久前我们发现它穿着一件迷彩服滚动。根据Auto

奥迪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柴油动力高性能Q7上市,但这次它不会是一款巨大比例的SUV。至少在引擎方面……我说的是即将发布的面向性能的SQ7,不久前我们发现它穿着一件迷彩服滚动。根据Autoblog发现的一份泄露的文件。nl,大型双涡轮增压4.0升柴油V8驱动的SUV将发展320千瓦-这几乎是430匹马。

当然,它并不像异国最后range-topper——Le Mans-inspired, 490马力,1000海里(737磅英尺)的扭矩,6.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引擎盖下——但从规格,奥迪Q7所说的新提议在联赛对柴油的竞争。

此外,它看起来像德国汽车制造商忠实于柴油super-SUV配方,即使新引擎似乎明显位移,权力,可能转矩和气缸数——比前一模式——即将SQ7将最有可能运行环在旧的V12 TDI变体由于其较轻的底盘和改进的动力。

这意味着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将不到5.5秒,而最高速度可以轻松超过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记录——如果没有限制的话。

标签:奥迪SQ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