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允许员工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选择远程工作

时间:2020-06-20 12:33:59来源:
导读福特还计划对其全球虚拟员工进行调查,让已经回到其他地区办公室的员工可以选择改变自己的偏好。虽然要约的正式期限是年底,但福特发言人说,公司将利用调查结果来制定2021年的工作


福特还计划对其全球虚拟员工进行调查,让已经回到其他地区办公室的员工可以选择改变自己的偏好。

虽然要约的正式期限是年底,但福特发言人说,公司将利用调查结果来制定2021年的工作政策。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制定计划让远程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时,许多团队成员都喜欢这些新的工作方式,他们认为这些方式赋权更强、更灵活、更省钱。”“这激发了我们将这种工作安排的可选性扩大到9月份以后,允许员工在一项将向全球虚拟员工发布的调查中分享他们的偏好——远程、现场或混合方式。”

福特最初的目标是在7月初之前让大多数工人回到他们的办公室,但最近把这个目标改到了9月。该公司现在表示,至少要等到2021年初,才能获得足够的个人防护装备,并对设施进行进一步改造,以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上个月,福特恢复了其北美工厂的生产。与此同时,该公司召回了约1.2万名非制造业员工,他们的工作要求他们必须在现场工作。福特表示,自5月份以来,全球有超过10万名工人重返工作岗位。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