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2021年推出免提驾驶功能

时间:2020-06-20 12:12:14来源:
导读 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ma -e)这款全电动跨界车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主动驾驶辅助(免提驾驶)功能的汽车。福特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免提驾

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ma -e)这款全电动跨界车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主动驾驶辅助”(免提驾驶)功能的汽车。福特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免提驾驶功能。福特马赫- e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然而,对“主动驾驶辅助”感兴趣的客户将必须购买“主动2.0准备包”,以确保车辆拥有前置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等必要的硬件。明年,用户还必须单独购买“主动驱动辅助”功能,只有在软件升级后才能使用。

在公司推出免提驾驶功能之前,客户将获得福特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即众所周知的CoPilot 360。这包括改进版本的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公园辅助,车道中心,盲点辅助,等等。福特将在特斯拉(Tesla)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推出类似技术的6年之后,推出这种免提功能。

为了提高安全性,野马马赫- e的方向盘上还安装了红外摄像系统,确保司机即使在免提模式下也能注意路况。“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将在该公司绘制的高速公路上使用。据信,在发射时,该公司将拥有横跨50个州和加拿大的长达10万英里(1.6万934公里)的高速公路。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