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克尔维特Z06预计将开始销售在2021年年初

时间:2020-06-20 09:10:33来源:
导读由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带有巨大的机翼,可能是下一个专注于赛道的Z06。维特(Vette)有着巨大的机翼,看上去像是交错的轮

由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带有巨大的机翼,可能是下一个专注于赛道的Z06。

维特(Vette)有着巨大的机翼,看上去像是交错的轮胎设置。

在2022克尔维特Z06预计将开始销售在2021年年初。

现在,中型发动机Corvette C8已问世,是时候开始考虑Z06版本了。如果您脑海中有一个图像,请在查看这些间谍照片时忘掉它,这些照片可能是功能更强大的克尔维特(Corvette)装饰着类似于ador鸟的机翼,准备向受害者猛扑。

尽管有传闻称尚未发布的2022 Z06 C8具有积极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但机翼的尺寸却令人惊讶。预计整个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会得到提高,更大的进气口和喇叭形的挡泥板会产生尽可能大的下压力,从而将其及其新发动机固定在地面上。

据称,专注于赛道的后轮驱动的克尔维特(Corvette)具有自然吸气的5.5升V-8,带有平面曲柄,可将其转至8500至9000 rpm之间。预计它将产生600马力,并具有与将要竞争的超级跑车相媲美的轰鸣声。

除了飞行中的猎鹰机翼设计和特殊发动机外,即将面世的Z06 Vette还将对其悬架,结构加强和更强劲的制动器进行升级。尽管其中大部分是隐藏的,但我们可以在严重伪装的Corvette上看到的是一组交错的轮胎,看起来像是老式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Rs。伪装似乎还表明在乘客侧加油门。由于C8上的加油门在驾驶员侧,因此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之一,但对于迷彩车来说,该挡风玻璃可能是必需的。

预计2022 Z06将于2021年初面向希望在克尔维特(Corvette)上行走的人出售。如果这些间谍照片有任何迹象,它将比主流C8更具侵略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