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ford是加入RAC汽车经销商网络的最新业务

时间:2020-06-20 09:10:32来源:
导读 独立的二手车业务位于温斯福德和曼彻斯特,能够为客户提供RAC,Platinum Plus提供的最高级别的保修。它与今年已经签约的105个其他经销商一

独立的二手车业务位于温斯福德和曼彻斯特,能够为客户提供RAC,Platinum Plus提供的最高级别的保修。

它与今年已经签约的105个其他经销商一起,使总数超过1,500个。

RAC经销商网络的目标是到2020年吸引170个新客户,并在2019年招募了358个。

温斯福德福特(Fords of Winsford)总经理Paul Campion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RAC的名称带来了极大的认可和信任,这在二手车购买决策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当我们进入岗位锁定二手车市场,并实现更多远程销售。

“与RAC和Assurant合作,我们知道我们正在与在产品和财务方面非常稳定的组织打交道,并且这些组织在发展到满足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的需求。”

Ť他经销店迎来了它的60岁生日,去年与ITV格拉纳达新的一轮30秒的电视和广播广告系列。

Assurant英国和欧洲欧洲地区总裁Rich Gree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Winsford的福特公司合作,该公司因其创新和成功的二手车零售方法而在我们的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他们的整个团队的精神是让最前沿的客户反映我们自己的精神,荣幸地将他们纳入RAC经销商网络的重要成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