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在ONS数据中确定了汽车零售业的复苏时间

时间:2020-06-20 09:10:31来源:
导读汽车工业协会(IMI)在新近发布的国家统计局(ONS)数据中确定了汽车零售业的复苏之绿,但表示市场仍然相当脆弱。IMI旨在通过分析ONS有关英国商

汽车工业协会(IMI)在新近发布的国家统计局(ONS)数据中确定了汽车零售业的“复苏之绿”,但表示市场仍然“相当脆弱”。

IMI旨在通过分析ONS有关英国商业绩效的最新数据,在2019年创造95,000个场所中的620,000个工作岗位,涵盖167个职业的温度,以应对这个行业的高温。

调查发现,现在有88%的汽车企业正在交易,其中有5.9%的企业在过去两周内重新营业,另有6.2%的企业计划在下个两周重新营业。

在苏格兰政府宣布对汽车展厅重开昨日(6月18日)表示其重新启动不会发生,直到6月29日-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英语经销商6月1日回归。

一些企业报告了增强的弹性,其中31%的汽车企业表示其现金储备将持续六个月以上,与上次报告相比增加了2%。

但是,有6.3%的汽车业务表示没有现金储备或少于一个月的备用资金,这可能使5300家企业面临风险。

IMI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表示:“有明确迹象表明复苏的绿芽-但很明显,市场仍然十分脆弱。

“ ONS数据反映了汽车展示厅重新开放的前两周,因此许多企业只采取了试探性步骤,而超过四分之一的企业仍报告营业额大幅下降,这不足为奇。

“但是,继续提供政府建议避免公共交通可能对新车和二手车销售商及其相关的售后服务都有促进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