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原型带有大机翼

时间:2020-06-20 09:10:30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怀疑这辆C8雪佛兰Corvette Z06原型车在加速密歇根州郊区的街道行驶时给了我们声音检查。另一套间谍射击提供了有关我们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怀疑这辆C8雪佛兰Corvette Z06原型车在加速密歇根州郊区的街道行驶时给了我们声音检查。另一套间谍射击提供了有关我们仍然认为的Z06后端的更多信息:Z06:多翼后翼。一月份,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告诉通用汽车管理局,Z06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它将“具有巨大的后翼扰流板”,类似于科尼赛克Agera RS的后翼。一个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传闻成问题,但你知道什么-减去终板,机翼上的假定2022克尔维特Z06采用类似的双层设计,在瑞典超级跑车上看到中央支柱。

更为复杂的是,该原型鞋还采用了米其林PilotSport Cup 2 R橡胶,与最近的报告警告我们期望在赛道上着眼的Corvette内饰相同的轮胎。前胎侧尺寸为275 / 30ZR20,即报告中指定的确切轮胎,后胎侧为预测的345 / 25ZR21。正如我们在较早的间谍视频文章中所指出的那样,隐藏实际的车轮是原型上不寻常的一步,我们暗示这可能是碳轮辋隐藏在盖子的后面。

根据自今年年初以来的各种假设,我们的猜测是,该翼车代表Z06和Z07性能套件。

不过,该翼车没有播放视频中在汽车上看到的原型中心出口排气。内部人士告诉《肌肉车与卡车》,工程师们希望中央排气以提高Z06乘员的听觉奖励,但他们尚未得到通用汽车批准。另一个猜测是,标准Z06可能会使双管从中部向下穿过,但是对Z07套件所做的更改要求在侧面有管道。

COVID-19破坏了所有有趣事物的时间表,但是如果这是C8 Z06,我们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亲自了解它。越早越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