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二次亮相

时间:2020-06-19 10:08:41来源:
导读这是在2010年代上半年体现出跨界风格过实质的汽车的替代品。当梅赛德斯-奔驰GLA于2014年降落在现场时,这并没有发霉。这是一个高背掀背车,

这是在2010年代上半年体现出跨界风格过实质的汽车的替代品。

当梅赛德斯-奔驰GLA于2014年降落在现场时,这并没有发霉。这是一个高背掀背车,被认为与A级车关系相去甚远,因此需要一个新名称来与该品牌的成熟SUV保持一致。但实际上,它实际上是A级车,带有坚固的造型包,车轮和拱门之间留有更多空间。

无论如何,这都是商业上的打击。但是当时,优质竞争要么平庸,要么因缺乏竞争而闻名。当时捷豹,雷克萨斯和沃尔沃并没有真正进入市场,而在未来的几年中,首批奥迪Q3和宝马X1不太可能让人回味。

但是,这次没有余力的余地。那些愤世嫉俗的笨拙的德国掀背车已被成熟的小型SUV取代,而上述三个未出现的品牌现在都拥有自己的竞争者。作为回应,梅赛德斯(Mercedes)将紧凑型汽车的产品种类增加了一倍,采用了方形的,复古风格的GLB肌肉和更平整的GLA。

和以前一样,A级和GLA之间的基本机械关系是牢固的。两者共享相同的平台,技术和引擎,包括我们在此驾驶的顶级220d柴油。

立刻,新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努力。至关重要的是,它更高,整整104毫米,稍宽,这意味着它避免了旧车的掀背式掀背车外观,而是采用了更具个性化的车身风格。这是否意味着有一个以上的一丝B级MPV在其侧面轮廓,但是。

并非每个尺寸都增加了:实际上,它的轴距比旧版本短15毫米,尽管它的轴距长了30毫米。这意味着它现在是一辆合适的家用车;在旧版GLA中,后座调节是一个弱点,但这款6英尺3英寸高的测试仪能够舒适地坐在大小相似的驾驶员身后,并保留了头部和腿部空间。

435升的后备箱位于SUV小型SUV的尾端,尽管后排外部座椅彼此独立地前后滑动,当然,如果后备箱更大,则会侵蚀GLB的地盘。

虽然两者之间有一定距离,但GLA与A-Class的链接在内部却很清晰,它共享相同的设计,在材质上很高档,驾驶舱和多功能MBUX信息娱乐系统相同,可以通过触摸屏,触摸板或自然语音命令进行操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