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GT4的排气测试

时间:2020-06-19 09:53:50来源:
导读 很少有汽车能像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GT4一样出色。就这么简单。扬声器中没有伪造的噪音,也没有多余的嘶哑声和弹出声……这是真正的,

很少有汽车能像2020年保时捷718 Cayman GT4一样出色。就这么简单。扬声器中没有伪造的噪音,也没有多余的嘶哑声和弹出声……这是真正的,老式的卓越,其独特的引擎和经过精心调校的排气装置提供了礼貌。我微不足道的视频和声音功能无法完全胜任,但即使有限制,GT4的可听光彩也照耀着您。

GT4是唯一拥有6个气缸的开曼群岛,也是唯一没有涡轮增压器的Cayman。但是,这不是将开曼的一个老式六缸车从樟脑丸中拉出来的情况。它是718 GT4及其718 Boxster Spyder姊妹车型独有的4.0升六缸发动机,源自911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14马力和309磅-英尺的扭矩。转速高达8,000 rpm。到目前为止,它仅与具有出色执行的Auto Blip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不管是否启用“大声模式”,都有一个双音符排气听起来很棒。

这辆车是瞬间经典。我们即将进行全面的路测,但与此同时,让它成为一些偷看吧……或任何偷看的声音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