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设计的现代E24 BMW 6系完美诠释了经典

时间:2020-06-19 09:53:52来源:
导读宝马的E24代6系双门轿跑车是该品牌的风格标志之一,尽管该模型已经存在,但当前版本似乎更像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铭牌,而不是该早期汽车的新版

宝马的E24代6系双门轿跑车是该品牌的风格标志之一,尽管该模型已经存在,但当前版本似乎更像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铭牌,而不是该早期汽车的新版本。什么将一个现代化的6系列轿跑车是什么样子?一位前大众汽车设计师将笔放在纸上(或将鼠标放在电脑上),我们正在研究结果。

Grigory Butin是一位慕尼黑设计师,之前曾在大众汽车公司工作。Butin最初来自俄罗斯,自称是“旧宝马的忠实粉丝”。他说,他的目标是“为这款漂亮的汽车创造一个精神上的继任者,保持这一永恒设计的精髓”。这个想法是为了避免致敬,“而是重新构想一些东西”。

Butin的现代E24最明显地保留了鲨鱼鼻元素,但用大灯和格栅分开来重新诠释了它。顺便说一句,那些肾形格栅变得越来越浅而不是越来越高,与生产的宝马汽车截然相反,但是它们仍然可以清晰地识别出来。鲨鱼鼻尖的主题在后部重复出现,上方的尾灯带有细微的曲棍球杆标记。车顶线条优美,弧线优美,柱子薄(不幸的是可能不符合现代防撞标准)和后四分之一窗,其形状绝对让人回想起早期的汽车。

在我们看来,该设计看起来很现代,但无疑是6系列的设计。我们也忍不住将这种轿跑车的优雅与宝马最新生产的两门车新4系的棱角分明的脸部进行了对比。它表明汽车设计可以尊重过去,而不必重蹈覆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