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Trade进行在平台的老式汽车再营销

时间:2020-06-19 09:53:54来源:
导读 随着新的跨行业再营销平台Classic Trade的推出,老爷车经销商已经获得了一条在线获取股票的新途径。新的数字业务旨在通过将经销商连接到共

随着新的跨行业再营销平台Classic Trade的推出,老爷车经销商已经获得了一条在线获取股票的新途径。

新的数字业务旨在通过将经销商连接到共享的仅存有数百辆汽车的仅贸易的虚拟陈列室的方式来简化车辆的再营销过程。

同时,封闭的认可经销商网络和第三方审核系统声称可以提供“完全的信任和透明度”。

新平台是阿斯顿·巴克莱前新业务负责人罗伯特·威特里奇(Robert Wittridge)的创意。

“经典贸易的创始人和经纪人维特里奇(Wittridge)说:“在穷尽的实物拍卖路线之外,几乎没有其他选择,交易商往往会在自己有限的网络内进行交易。在经典交易中,我们将这一概念在线上提供给交易商更大的灵活性和对股票的控制权。首席执行官。

“当需要现金流时,经销商可以保持流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特定来源的汽车,可以轻松地调换库存,并且对我们的过程充满信心。”

Classictrade.co.uk声称允许交易商相互买卖,而无需支付与实物拍卖相关的成本,风险或后勤复杂性。

它不收取买主费,挂牌费和订阅费–出售车辆时只收取一小笔卖家费

Classic Trade的推出证明了在线股票采购方法在一周内的兴起,见证了Cox Automotive和Aston Barclay承诺在短期内提供100%在线再营销产品。

本周,Motorway还庆祝了停售后向英国汽车零售商交付创纪录数量的二手车库存-上周一天完成了139万英镑的销售。

该在线库存来源将私人汽车销售商与零售商配对,以提供现成的汽车库存,该在线库存来源在6月10日交付了创纪录的每日销售数据,并且交易量已经超过了COVID-19危机之前的水平。

标签:ClassicTrad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