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entley Bentayga改款泄漏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集成度很差

时间:2020-06-18 11:28:39来源:
导读具有微光,更优雅的大灯,类似于小水晶,不同的保险杠和较大的格栅。尽管车轮设计看起来很新,但侧面轮廓几乎没有变化。摄影师威尔科·布洛

具有微光,更优雅的大灯,类似于小水晶,不同的保险杠和较大的格栅。尽管车轮设计看起来很新,但侧面轮廓几乎没有变化。摄影师威尔科·布洛克(Wilco Blok)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图片揭示了皮革内饰的两个色调主题和四个座位的布局。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数字仪表盘是一个变化,该仪表盘似乎是基于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以及大众汽车称之为其版本的。但是,最大的变化是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央屏幕。与Flying Spur和Mulsanne的旋转显示器相比,如果您分析它与仪表板的集成程度有多差,该单元看起来几乎是售后市场。

用户界面类似于保时捷Panamera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多媒体解决方案也称为PCM,以12.3英寸的显示屏为中心,还具有10个用于存储媒体的演出,一个用于SD存储卡,语音控制和Apple CarPlay的插槽。您可能已经知道,Android Auto尚未集成到PCM中。

在长而雕刻的引擎盖下,Bentayga将继续使用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在排量方面,V6 Hybrid以443马力(449 PS)的功率打开了列表。

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Bentayga V8将这笔交易提高到了542马力(550 PS)和4.0升而不是3.0升。Bentaga W12和Speed版本是最顶级的产品,配备了耗气量达664磅-英尺(900 Nm)的惊天动地的汽油发动机。奥迪SQ7T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