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F150的车载屏幕中配备2021年福特野马的启动动画

时间:2020-06-18 11:28:38来源:
导读 当全新的Bronco通过不同的软件和硬件获得SYNC 4信息娱乐时,为什么蓝色椭圆形会做这种事情?更加奇怪的是,配备SYNC 3系统的2020款F-150卡

当全新的Bronco通过不同的软件和硬件获得SYNC 4信息娱乐时,为什么蓝色椭圆形会做这种事情?更加奇怪的是,配备SYNC 3系统的2020款F-150卡车仍然表现出“小故障”或“隐藏特征”。 全新的Lariat FX4 在以下视频中以Bronco启动动画为特色,该视频在两天前上传到YouTube。卡车甚至没有牌照,信息娱乐系统上的保护膜仍在那里,这意味着这辆卡车来自经销商。

动画的开始是一些岩石在地面上滚动,然后悬浮到空中,形成了我们从福特网站和戏弄中得知的野马徽标。然后,多山的背景过渡为深蓝色,而Bronco徽标仍位于屏幕中央。

另一个视频于2020年2月上传,显示了相同的内容,尽管所有者“已使用FORScan软件更改为新的Bronco初创公司”。当面对它时,“ eleetoburrito”告诉YouTube评论者我们在Bronco6G论坛中已经知道了什么。“它隐藏在新的F-150中,但是您需要特殊的软件才能对其进行更改。”

FORScan是一款专为福特产品以及Mazda车型设计的软件扫描仪,五月获得了更新。但是,考虑到什么隐藏在全新F-150的表皮之下,将会进行更全面的更新。根据“蓝色椭圆形”的说法,

第十四代“将是基于福特新电气架构的第一款汽车,并将定期对主要模块进行空中更新”。F-150将由“公司领导在6月26日与花旗研究公司的电话会议上展示”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