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在欧洲购置了类似Raptor的格栅

时间:2020-06-16 09:41:23来源:
导读大概是顾客问了,福特听了。该公司的欧洲部门通过将范围扩大到分别名为Trail和Active的两个变体,使Transit朝着更像SUV的方向发展。两者都

大概是顾客问了,福特听了。该公司的欧洲部门通过将范围扩大到分别名为Trail和Active的两个变体,使Transit朝着更像SUV的方向发展。两者都不是顽固的越野车,但是Trail看上去几乎带有格栅的零件,让人联想到F-150 Raptor的格栅。

福特解释说,它是在艰苦条件下开发的。从外观上看,它收到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该格栅上有该公司公开称其为“超大号”黑色塑料覆层的车轮拱罩和特定于模型的16英寸合金。标准功能清单包括皮革内饰,空调和加热的挡风玻璃。

驾驶员可以依靠过境步道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在困难的地形上行驶。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是经常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冒险的驾驶员可以定购全轮驱动,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该系统不会影响货物空间,它增加了两种行驶模式,分别称为打滑和泥泞/车辙。或者,锁定模式将发动机的输出在车轴之间以50:50的比例分配。

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它提供130、170和185马力。较小的Transit Custom(在美国未销售)也接受了Trail的处理,但不能与全轮驱动一起订购。购买者可以为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付费。

尽管在配备适当的装备后,Trail的坚固性出乎意料,但Active看起来更快乐。它遵循了嘉年华和福克斯的Active车型采用17英寸合金,特定于模型的网状格栅,车身护板和车顶纵梁开拓的道路。请注意,在此配置中仅提供了较小的Transit Custom及其携带人员的兄弟姐妹Tourneo Custom。在全尺寸的Transit上不可用。尽管在额外费用选项列表中都找到了限滑差速器,但两者都没有资格获得全轮驱动。

在英国,福特对全顺径和全顺海关径的定价分别为35,685英镑和29,250英镑,分别约为45,000美元和37,000美元。Transit Custom Active的起价为30,000英镑,约合38,000美元。Autoblog从福特发言人那里获悉,目前尚无在美国提供“大众运输路线”的计划。全轮驱动加入了2020年车型年的选装清单,因此,如果您要制造复制品,则需要浏览自己喜欢的海外分类网站,直到找到格栅和一组合金为止。

标签:VanRapt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