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和迪斯尼创造了一辆一次性的米妮面包车

时间:2020-06-15 18:11:27来源:
导读 本田奥德赛可能有一点色情问题,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推出与迪斯尼联合创建的“MinnieVan”,这一一次性模型从MinnieMouse获得灵感,并有一个粉红色的外部白色圆点。 然而,最明显的

本田奥德赛可能有一点色情问题,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推出与迪斯尼联合创建的“MinnieVan”,这一一次性模型从MinnieMouse获得灵感,并有一个粉红色的外部白色圆点。 然而,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定制的“老鼠耳朵”和米妮老鼠的商标弓。

设计师并没有停在那里,因为他们在内部添加了一些特殊的触摸。 本田拒绝透露细节,但我们可以看到,小货车有一个花盆在仪表板和粉红色枕头在座位上。

明妮·范明天将在加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D23博览会上揭幕。 独特的模型将作为“米妮的风格:米妮老鼠的时尚之家”展览的一部分展示,该展览审查了米妮老鼠多年来的各种服装和配饰。

这辆面包车还将用于推广由ABC、迪斯尼和本田推出的解锁魔术抽奖。 该汽车制造商说,这场运动将帮助“向全美家庭介绍2018年本田奥德赛”,向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展示面包车。 抽奖活动还将为一位幸运的家庭提供迪斯尼乐园之旅以及全新的奥德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