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K1在上周的在线拍卖中标价为12,750美元

时间:2020-06-15 10:44:21来源:
导读K1是德国人引进的,旨在向世界展示宝马摩托车不仅仅意味着平双机,为此,他们在车架内安装了987ccDOHC。正是这种硬件帮助摩托车达到了最高

K1是德国人引进的,旨在向世界展示宝马摩托车不仅仅意味着平双机,为此,他们在车架内安装了987ccDOHC。正是这种硬件帮助摩托车达到了最高时速150 mph(240 kph),但并不是最明显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实际上,发动机几乎完全隐藏在由玻璃纤维制成的笨重的壳体下方,旨在帮助摩托车更好地高速行驶。由于其车身,摩托车的阻力系数为0.34。

尽管车身有助于高速行驶,但人们并不喜欢看到它,因此这种自行车几乎没有中间地带:人们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因为制造了大约7,000辆,我们猜想仇恨方会赢。

对于那些喜欢这些自行车的人来说,开放市场现在是唯一可以找到K1的地方。刚出现在一个专门的网站上。

这款笨重的车身涂有番茄酱和芥末酱图案,是1990年代的典范,过去三十年来一直由同一位美国所有者拥有。它装有原始发动机,并具有售后市场的Luftmeister排气系统,新电池和车速表,其最高速度为180 mph(290 kph)。

摩托车是一个上周结束的在线拍卖,中标价为12,750美元。

标签:宝马K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