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改头换面在印度进行现场测试

时间:2020-06-13 12:04:57来源:
导读 大众帕萨特改装车预计将采用2 0升TSI汽油发动机该模型被发现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测试大众帕萨特的改头换面再次出现在公共道路测试中。网上分享的新间谍图片显示,在孟买-浦那高速

大众帕萨特改装车预计将采用2.0升TSI汽油发动机

该模型被发现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测试

大众帕萨特的改头换面再次出现在公共道路测试中。网上分享的新间谍图片显示,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辆未经伪装的试验骡子。

最显著的变化,大众帕萨特改头换面时,相比即将离任的模型将是在引擎盖下。2.0升柴油发动机被安排为2.0升TSI涡轮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符合BS6排放标准,预计将产生187马力和320Nm的扭矩。传输选项可能被限制在一个七速DSG自动传输。

设计更新为即将到来的大众帕萨特改头换面将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LED矩阵大灯,新的LED尾灯和新的合金车轮。在车内,这款车可能配备了双区气候控制、易开后备箱、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记忆功能的动力座椅、全数字仪表盘、停车辅助遥控启动、语音控制和自适应灯。新帕萨特改版后的安全功能包括盲点监视器、车道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该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底在印度推出。

图片来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