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4 V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6-12 10:18:18来源:
导读随着2020年凯迪拉克CT4的发布,通用汽车正重新进入最小的豪华轿车市场,近年来,该市场几乎完全来自德国。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返回,而且重要

随着2020年凯迪拉克CT4的发布,通用汽车正重新进入最小的豪华轿车市场,近年来,该市场几乎完全来自德国。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返回,而且重要的是,它肯定已经准备好了。

该CT4的关键区别是它的平台。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入门级豪华轿车不同,凯迪拉克采用后轮驱动平台。全轮驱动可用于需要(或只是想要)四个季节灵活性的人员,但这意味着它是一种便利功能,而不是性能提升–前轮驱动竞争对手并非如此。

表面上,CT4取代了停产的ATS,但实际情况要暗得多。如果您以前曾听过此话,请阻止我们,但凯迪拉克CT4并非完全适合该班级。虽然CT4瞄准的是超小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紧凑型车型则是CT5),但它在尺寸上比A级轿车更接近梅赛德斯C级轿车。

这给了凯迪(Caddy)一点优势,但是这并不是我们从通用汽车的豪华车部门以前从未见过的。凯迪拉克反而选择了根据价格定位细分市场,这在某种程度上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胜利,因为如果愿意的话,您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益。

2020年凯迪拉克CT4运动和顶级豪华

凯迪拉克提供三种状态的新型小型轿车。基本型号(“豪华”)拥有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Premium Luxury和CT4-V车型配备2.7升发动机(仍为四缸发动机),基本调校时可产生310 hp和350 lb-ft的扭矩,而CT4-V则可达到325 hp和380 lb-ft的扭矩。 。所有这三种变体都利用了通用汽车的主动燃油管理技术,该技术使它们可以在两个汽缸上行驶,从而在巡航时节省燃油。

是的,你没看错。CT4-V仅拥有325 hp的马力,考虑到凯迪拉克过去强大的V型轿车,这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但是通用汽车的豪华车队决定通过完全消除“ V-Sport”,将“ V”移至“ V”来重新调整其性能等级”,以填补这一角色,并引入了一系列新的顶级性能模型,称为“ Blackwing”。

在这种情况下,CT4-V似乎还可以运行,但考虑它保留的公司。在奥迪S3,梅赛德斯AMG CLA 35和宝马M235i大双门轿跑车在具有类似功率的数字完全相同的空间中的所有游戏,开槽高性能下方RS3分别CLA 45,有没有类似的尤伯杯2大双门轿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