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店将现代宝马转变为Z3 M轿跑车

时间:2020-06-10 10:27:54来源:
导读只有在汽车领域中,小丑鞋才被认为很酷。对于汽车,该术语与红鼻子人士的超大踢腿无关。相反,它描述了90年代末和00年代初的Z3M掀背车,由

只有在汽车领域中,小丑鞋才被认为很酷。对于汽车,该术语与红鼻子人士的超大踢腿无关。相反,它描述了90年代末和00年代初的Z3M掀背车,由于其形状奇特而赢得了绰号“小丑鞋”。如今,这款车已受到高度重视和追捧,以至于英国某人制造了现代宝马可能会接近过去的传奇。

由Road&Track发现,该项目基于2019 BMW M140i掀背车,在美国尚无。发动机已被保留,但车身已完全进行了改装,以删除后门,并在后掀背上营造出射击制动的外观。

对于定制车身,宝马和Mini UK Group售后市场车库的人们发起了一场洪水泛滥的M2竞赛。根据负责发布项目进度的@mzansibmw的说法,除了车门,车顶和后舱盖面板之外,所有的宝马面板都进行了更换。结果是两门M140i掀背车和M2的平均马克杯

在引擎盖下,这辆车保持其B58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可产生335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但是,通过调优和可能的一些升级,将增强动力。M140i的所有其他物品仍然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