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与比亚迪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

时间:2020-06-09 10:34:50来源:
导读 据报道,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进行谈判,以从英国的一家工厂提供电动汽车电池。欧洲汽车新闻

据报道,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进行谈判,以从英国的一家工厂提供电动汽车电池。

欧洲汽车新闻网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如果正确,这可能会导致比亚迪安装一个独立于捷豹路虎运营的英国电池生产中心。

这一举动将极大地推动英国的电池生产活动,与其他全球大型企业相比,这一活动规模不大。政府于2017年发起了法拉第电池挑战赛,试图将电池生产吸引到英国。

特斯拉与萨默塞特郡的新电池超级工厂建立联系

消息人士还称,捷豹路虎和比亚迪正在考虑就电动推进系统的开发进行合作。这家英国制造商已经与宝马结盟,开发电动动力总成,并于去年正式确定。目前尚不清楚比亚迪的交易是否会改变这一点。

直到最近, 比亚迪在欧洲的业务还仅限于在匈牙利和法国制造的电动客车。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电动汽车tang EV600,这将标志着该公司的进入市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挪威首次上市。

捷豹路虎正在电气化的未来进行大量投资。它正向其布罗姆维奇城堡和索利哈尔工厂投资10亿英镑,对其进行大修,以准备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推进系统。

借助基于旧平台的I-Pace电动SUV,它将与即将推出的XJ EV轿车,J-Pace旗舰SUV和陆虎即将推出的“ Road Rover”模型一起构成基础。据认为,美洲虎也强烈考虑将来也将F型跑车转变为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在与Autocar联系时拒绝对这一猜测发表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