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车将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0-06-05 09:45:13来源:
导读2021年福特野马有一个新的正式披露日期:2020年7月。是的,七月的含义与福特目前的情况一样具体。下个月临近时,我们可能会知道更具体的日

2021年福特野马有一个新的正式披露日期:2020年7月。是的,“七月”的含义与福特目前的情况一样具体。下个月临近时,我们可能会知道更具体的日期。福特原本打算在今年3月中旬炫耀野马,但就像当时安排的其他一切一样,它是罐装的。

我们寻找的是挑逗或暗示,或福特新图形中隐藏的任何内容,但无话可说。但是,为了您的观看乐趣,存在大量泄漏。该图像双门和四门最初网上泄露在三月。然后仅过了两天,四门更好的照片就在网上发布了。除此之外,Bronco Sport还泄漏了多张清晰的照片。所有图像使我们兴奋地正式看到越野车的发布。

间谍照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提供了许多有关Bronco和Bronco Sport的细节,但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答。计划在7月发布此消息,我们可以想象这仍将是仅限在线的处女秀。我们不确定当时的情况如何,但福特现在将大量记者和福特员工打包到一个设施/房间进行大型展示的可能性目前约为零。无论如何,等待已经结束,我们不再需要什么时候期待野马了。也许透露会在七月初?只是一个建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