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投资150亿欧元

时间:2020-06-04 10:17:49来源:
导读 保时捷始终善于预测未来。因此,在充满的不确定世界中,让我们问一下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不仅仅是他认为自己会售出的汽车数量

保时捷始终善于预测未来。因此,在充满的不确定世界中,让我们问一下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不仅仅是他认为自己会售出的汽车数量,还包括汽车的种类。驾车环境将如何变化。

“最好的是保持乐观的态度。保时捷总是遇到危机。”可能会自鸣得意。但是至少他想从中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世界将不一样。所有国家/地区的所有人都受到影响:我们都学会了专注于我们的基础知识,这对我们的生活真正重要。因此,保时捷完全致力于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气候目标。”他说。

他的公司正将巨额资金投入到他的口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零影响公司的长期目标。在未来五年中,我们将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投资150亿欧元。我们相信,将有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可持续发展上,以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克里基,如果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电动汽车之类的东西上,那么汽油跑车呢?保时捷能否负担得起开发和发布它们的费用,尤其是在大流行现在流行的情况下?“我们的业务受到危机的影响,但只是在短期内。我们做了很多降低成本的工作,但我们不会涉及新产品和周期计划。您可以清楚地知道,我们将继续投资。除了我提到的150亿欧元外,我们还将继续投资于汽油发动机和新颖的车身造型。”

他说,由于保时捷最近推出的所有新车的需求,目前收入仍然强劲。“我们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保时捷车型。去年刚推出了新款911,Speedster,Spyder,GT4,Cayenne Coupe,Taycan,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其结果将是强劲的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