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是如何开创计算机检查先河的

时间:2020-06-03 12:23:47来源:
导读如今,对汽车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通过计算机完成的。即使您必须召集故障服务,该技工也经常会求助于将便携式计算机连接到诊断端口。这似

如今,对汽车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通过计算机完成的。即使您必须召集故障服务,该技工也经常会求助于将便携式计算机连接到诊断端口。

这似乎是一个相当现代的发展,但实际上趋势可以追溯到1968年,当时大众在德国宣布了其“诊断和服务中心系统”。

大众随后在1969年的年度报告中说,这种数字检查系统很快被引入了出口市场,“因此,大众服务中心现在配备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可以迅速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如您所料,对于使用量规进行的某些测试,数字元素还很初级,而对于其他仅输出正或负结果的数字元素。根据车辆的类型,它进行了50到70个左右的测试,尽管其中一些实际上是车库技术人员输入的手动观测值。显然,整个过程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1969年10月,汽车公司解释道:“通过博世专门为大众汽车设计和制造的电子和机械诊断设备,英国300多家大众汽车经销商中的289家现在可以对任何类型的汽车进行'健康检查'。大众汽车或商用车。

“ 售出的所有1970年型号的大众汽车均免费提供五张优惠券,这些优惠券使车主有权在其汽车行驶的最初24,000英里内进行诊断检查。该凭证有效期为五年,适用于汽车,而非车主,因此该服务如果汽车换手,则继续。

“对于1970年前的大众车主,还可以提供该服务,建议的价格为1到8英镑到1到14英镑(相当于今天的25英镑),具体取决于型号。

“因此,将省去一些因修理厂而臭名昭著的故障诊断方法,省去不必要的工作所需要的昂贵的人工费用,该计划将为业主节省约20%的日常服务收费。

“这项新的诊断服务产生了两个重要的附带问题,这对于大众车主来说也是无价的。

“凭证是打孔卡的形式(打孔的硬纸片,早期的计算机可以将其转换为数字数据),经销商将其退还至Ramsgate的VW总部,在那里信息被输入到IBM因此,随着时间的流逝,将可获得大多数当前使用的大众汽车的服务记录,从而使二手车的卖方(尤其是买方)受益。

“此外,该系统可能在消除目前的趋势上大有帮助,通过将日常维护减少到最低限度来降低汽车成本–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了许多无法上路甚至不安全的汽车。”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