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新近出厂的爱驰U5列装完毕 正式交付给上饶市经开区创投集团

时间:2020-06-01 11:17:01来源:
导读【编者按】5月29日,在位于江西上饶的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内,40台新近出厂的爱驰U5列装完毕,正式交付给上饶市经开区创投集团。截至目前

【编者按】5月29日,在位于江西上饶的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内,40台新近出厂的爱驰U5列装完毕,正式交付给上饶市经开区创投集团。截至目前,爱驰汽车已累计向创投集团交付50台爱驰U5投入使用,携手打造上饶市城市绿色出行新生活。

就在上周,爱驰汽车出口欧盟的500辆欧版U5在同一地点启运,发往法国科西嘉岛,成为国内第一家将智能电动车大规模出口欧盟的中国新创车企。据上饶海关透露,爱驰汽车也是今年江西省内最大规模新能源车出口欧盟的汽车企业,这不仅是向欧洲用户展示“中国智造”的一张名片,更是上饶外贸出口的“助推剂”。

作为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江西省于2019年提前完成了智能制造“万千百十”计划,根据 2020年工作报告,江西省将决战创新型省份建设,完善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体制机制。

今年4月,江西省获批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成为中部地区唯一入选省份。对此,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表示,随着试验区的批复建设,江西改革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历史机遇,这必将有力助推江西由“内陆腹地”变为“开放高地”,使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为江西上饶的智能新能源车企,爱驰汽车积极响应江西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建设全球营销服务体系。随着500辆欧版U5的顺利启运,这款几度勇闯欧盟市场,与外资品牌同台竞技的爱驰U5,将以江西上饶为重点市场带动全国市场的拓展。

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上饶超级智慧工厂,是爱驰U5卓越品质的保障,也是爱驰汽车开拓市场的底气。这一定位为“物理工厂+数字工厂”的智慧型生产基地,严格按照工业4.0标准创新打造,采用了全数字化的智能质量系统,实现从控制质量到研发、制造、市场全过程预防为主的体系飞跃,运用点、线、面的光学扫描,对零部件到整车进行精准的品质管控,为客户提供精致的感知品质。在智能质量系统的加持下,该基地构建出强大的智能制造系统,工厂拥有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钢铝混合、全柔性、多平台、高速生产线,主线自动化率100%,支持多平台、多车型的混线、共线生产。强大的智造能力,加上海内外多线布局,充分保障了爱驰汽车生产计划与对外交付的及时高效,让国内外用户能够优先体验到中国智造的智能科技与绿色动力。

近年来,上饶市加大政策扶持,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作为上饶这一龙头产业中的领军企业、江西省唯一一家独角兽企业,爱驰汽车大力响应政府发展新能源的号召,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绿色出行方式,以过硬的性能,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同时,爱驰汽车也将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为载体,进一步助推上饶制造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标签:爱驰U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