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型旅行车于1998年问世

时间:2020-05-02 09:27:52来源:
导读 如今,琼妮(Joanie-come)后来爬上福特远征队(Ford Expeditions)或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s),超越了旅途中的危险和生命的丧失

如今,琼妮(Joanie-come)后来爬上福特远征队(Ford Expeditions)或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s),超越了旅途中的危险和生命的丧失。甚至奔驰公司也推出了一种运动型多功能车,它的新型ML320,比最大的庞然大物要整洁得多,后者需要踩到仆人的背上台阶才能升起头盔。但是,梅赛德斯(Mercedes)也发布了其光滑的,基于轿车的新型E320货车。

配置为运动型五门车,可容纳七个座位,这要归功于标准的第三排可折叠座椅,它安装在明智的矮型旅行车中。

车厢内部通常具有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的座椅,可折叠的向下折叠式中间座椅以及从中间座椅靠背水平拉出的不可见行李箱阴影。前排座椅特别舒适,而且内部空间宽敞,不会过度扩张空间。您可以说它非常适合您,非常喜欢它的外观以及如何搭配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造板:外部后视镜的控件位于控制台下方,而不是后视镜上方,而且很小,不是您想要在选择的高速公路上打扰的注意力。

E320的处理和制动可能有助于补偿。像平常在梅赛德斯-奔驰中一样,他们放心。这些四轮碟片及其防抱死制动系统由“刹车辅助”加强,它可以根据刹车施加的速度来检测紧急停止,然后几乎立即进行完全防抱死制动。翻译:如果您踩刹车的力度不够大,系统会为您完成。可选的电子稳定程序可以检测即将发生的旋转或滑动,并选择性地对四个车轮中的任何一个进行制动,以使汽车始终保持在驾驶员所指向的位置。

而不是过分自信视图下一个mastodonlike运动型UTE的引擎盖,在E320旅行车显示您在银星一冷静的看法,并提供了道路真正灵巧。您会发现MB全新的洲际草原大篷车和落基山降级车完全不同于后来的Conestogas,后者从底特律,东京和伦敦出来,就像许多为4-H展览而争斗的牛一样。该E320是热尖的崇拜者wagonmaster谁不利于oxpower的拉动,但推OF-嘿,嘿-Rear驱动马力。(沃德·邦德精神,尽心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