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封锁使该国的汽车销售完全停滞不前同比下降了100%

时间:2020-05-02 09:27:54来源:
导读印度的COVID-19封锁使该国的汽车销售完全停滞不前,同比下降了100%。2019年4月,该国售出247,541辆乘用车和68,680辆商用车。锁定期已延长至

印度的COVID-19封锁使该国的汽车销售完全停滞不前,同比下降了100%。

2019年4月,该国售出247,541辆乘用车和68,680辆商用车。

锁定期已延长至5月17日,这将对已经遭受销售下滑的行业造成严重破坏。

如果您认为事情对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不利,那么为印度人口服务的汽车制造商希望与您谈谈。该国于3月25日进行了与相关的封锁,从而停止了所有车辆的制造和销售。结果是该国四月底新车的销量为零。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数据,汽车行业每天亏损3.06亿美元。汽车制造商包括Mahindra&Mahindra,Maruti Suzuki,Hyundai,MG Motor和Toyota Kirloskar。2019年4月的情况有点乐观,当时该行业出售了247,541辆乘用车,68,680辆商用车以及1,684,650辆两轮和三轮车。

Quartz India报告说,该国的汽车销售已经处于下滑状态。三月份,Maruti Suzuki的国内销量同比下降了47.9%,而Mahindra&Mahindra的销量下降了90%。

锁定期已延长至5月17日,这将进一步压低汽车制造商本已艰难的局面。该行业已写信给内政部内政大臣,要求允许开放自动化部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