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成为江西省2019年度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

时间:2020-05-08 09:53:53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4月30日,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主办的2019年度江西省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榜单正式公布,

【编者按】4月30日,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主办的2019年度江西省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榜单正式公布,爱驰汽车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选“江西省2019年度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

各级政府多项举措加持

独角兽企业特指成立时间短、发展迅速,能支持国家战略或带动新业态,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该项殊荣是江西省政府对爱驰汽车科技创新成果及成长潜力的肯定。

江西是首批在区域层面进行独角兽、瞪羚企业评审的省份。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推进创新性省份建设关于“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要求,江西省各级人民政府将加快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未来,江西省各级人民政府将从研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引育、金融与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提供优质高效的“订单式”精准服务,助力爱驰汽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突围,迅速成长为头部企业。

积极响应创新型省份建设号召

当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变革和加快产业全面升级发展的“智高点”, 江西省将推进智能制造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

爱驰汽车自创立之初就在上饶经开区自建了“实体+数字”的双胞胎超级智慧工厂,三年间,实现了以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以纯电、甲醇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内的多种新能源动力总成体系的研发,以欧盟为国际市场发力点的全球布局,力争将爱驰打造成为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引领者。据悉,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已于去年12月19日完成国内上市,并向欧洲市场发起挑战,目前欧版爱驰U5已经获得来自欧盟的批量订单,有望成为第一个产品出口欧洲的中国新创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

2019年度独角兽和瞪羚企业评选揭晓 爱驰汽车成为唯一一家获选独角兽企业

作为推动当地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爱驰汽车将积极参与建设以独角兽和瞪羚企业为龙头的科技型企业体系,积极响应江西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为载体,助推上饶市工业产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多重政策支持提供有力后盾

目前,爱驰汽车针对首款产品U5已经推出直击人心的系列用户伙伴产品权益,在爱驰官方认证的充电服务网点充电,可享受最高5年市场价的半价充电优惠。另有0首付、0利率,月租金抵税等购车金融方案能够让用户以超高性价比轻松开走U5,体验新汽车时代的智慧出行。

2019年度独角兽和瞪羚企业评选揭晓 爱驰汽车成为唯一一家获选独角兽企业

作为此次唯一上榜的江西省独角兽企业,意味着爱驰汽车将有机会获得多重政策支持,强大的政府背书将为当下正在观望的用户注入一剂强心剂,也将为爱驰汽车提供更多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强大的后盾力量。

标签:爱驰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