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4月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约44%

时间:2020-05-07 10:04:28来源:搜狐网
导读 5月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HK 0175)公布2020年4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4月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约44%、同比增

5月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HK.0175)公布2020年4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4月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约44%、同比增长约2%。其中领克品牌同比上涨约12%。吉利汽车今年1-4月总销量为311,495辆,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22%。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4月总销量为5,439辆。

4月,吉利品牌旗下轿车销量为36,352辆,SUV销量为56,480辆。吉利品牌旗下第二款基于B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未来科技SUV”ICON(参数|图片),4月销量达2,565辆,自2月24日上市以来,订单超4万辆。

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4月销量达10,156辆,同比增长约12%。5月5日,领克05(参数|图片)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21.28万元。领克还将于下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旗下01PHEV车型。

吉利汽车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吉利一手抓防疫安全、一手抓复工复产,全方位多举措精准施策,快速顺利地完成了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体系链的复工复产。同时,疫情催生创新机遇,吉利重新思考和定义“驾乘者安全”,目前“全方位健康汽车”已完成第二阶段“抗菌方向盘”的研发。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近期,国家和地方政府及时出台了一系列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为行业复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汽车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今年是吉利的架构之年和产品大年。BMA、CMA、SPA及PMA四大全球化基础模块架构,覆盖了从纯电到燃油、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型的全面产品布局需求。随着豪越(参数|图片)、几何C等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前期受疫情影响延期的较大数量订单交付,以及吉利缤越(参数|图片)COOLRAY、缤瑞(参数|图片)BINRAY在沙特等海外市场上市,我们对5月以及二季度吉利汽车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标签:吉利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