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喜欢的功能阿尔法罗密欧4C的数据狂数字显示

时间:2020-05-03 16:39:27来源:
导读 我注意到2015年阿尔法罗密欧4C的第一件事是颜色。 它不是很勃艮第,有一丝银,在某些照明条件下,它呈现出几乎紫色的色调。 意大利人称之

我注意到2015年阿尔法罗密欧4C的第一件事是颜色。 它不是很勃艮第,有一丝银,在某些照明条件下,它呈现出几乎紫色的色调。 意大利人称之为红竞争对手。 公平地说,我会驾驶这个美丽,如果它是粉红色的,HelloKitty贴花在引擎盖上。

我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显示器。 在大多数以轨道为中心的汽车坚持传统模拟显示器的地方,阿尔法·罗密欧决定全部采用数字技术,这一决定允许一些精巧的可定制控制。 别弄错了-这是一辆轨道车。 你没有得到巡航控制或一个体面的音响系统(除非你额外支付)。 你所得到的是一系列关于这个动力车的数据。

当然有标准:数字速度计、转速表和里程表。 酷位是额外的,当你按住“DNA”开关,把汽车在比赛模式。 在左边,你会看到涡轮增压压力监视器。 (涡轮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就像一个真空,可以将空气吸入发动机,从而获得更大的动力。

这些涡轮的声音就像属于一艘宇宙飞船,发出一种柔和的旋转声,就像空气被吸入发动机(因为它是)。 当你在拐角处打一拳时,看到量规上升几乎和看乘客恐慌一样有趣。 我很容易击中1.4巴(一种涡轮增压的措施),感觉我的胃在欢乐中转动。

还有一个“横向-g加速度计”来告诉你在4C上施加了多少g力。 我做了几个艰难的转弯,我的意思是我要去大约45,没有刹车。 当这枚斯维特导弹在各个角落发射时,它击中了一个甚至1.0克的容易。 还有一个指南针,一个轮胎压力监视器,一个距离空(范围)指示器。 在一个明亮的7英寸TFT显示,所有这些信息出现在水晶清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