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工厂毕竟要去内华达州

时间:2020-05-03 16:39:28来源:
导读 目前,特斯拉的求爱期已经结束。据报道,在今天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将证实,其备受期待的千兆工厂(giga

目前,特斯拉的求爱期已经结束。据报道,在今天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将证实,其备受期待的“千兆工厂”(gigafactory)将设在内华达州,该工厂将为特斯拉电动车生产锂离子电池。

内华达州似乎在掌控着这家工厂和随之而来的6500个工作岗位,尤其是在一个月前,Telsa在雷诺附近的一个地方破土动工之后。但是西南地区的其他州,包括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和德克萨斯,都想吸引特斯拉,并从中获得经济利益。例如,在加州就曾引发过争议,该州曾就将该公司作为激励措施而豁免其部分环境法进行过辩论。

但对于金州勇士队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正如《福布斯》指出的那样,从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位于加州的总部出发,前往内华达州的这个地点很容易就能到达公路和铁路线,这让它成为了一趟便捷的旅程。该州也有美国唯一的锂矿。内华达州有充足的太阳能——这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来说是个好消息,他拥有一家太阳能公司,希望尽可能多地使用可再生能源。

你也可以在内华达州买一辆特斯拉。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都反对特斯拉的做法,即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而不是通过特许经销权。这一做法已导致特斯拉在各州之间展开斗争。这两个州都希望能拿下特斯拉的超级工厂。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