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品牌市场及公关总监汤跃进已于日前离职

时间:2020-04-29 10:38:45来源:财经网
导读 财经网汽车讯 汤跃进或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任营销副总,五一后上任。4月28日,有媒体报道,名爵品牌市场及公关总监汤跃进已于日前离职,将

财经网汽车讯 汤跃进或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任营销副总,五一后上任。

4月28日,有媒体报道,名爵品牌市场及公关总监汤跃进已于日前离职,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任营销副总职位,任命或于五一假期结束后公布。

财经网汽车为证实此事分别联系了上汽名爵与东风悦达起亚,双方都表示没有得到相关确定消息,但双方也都没有否认这个消息。

汤跃进在上汽乘用车任职多年。起初在南京汽车依维柯销售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后担任南京汽车名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在南汽被上汽兼并后,担任上海汽车乘用车市场传播部公关总监。

2017年9月,汤跃进出任名爵品牌市场及公关总监至今。

汤跃进任职期间,名爵品牌在销量上取得了大幅提升,其中2017年名爵销量接近14万,涨幅达88%;2018年名爵品牌全年销量几乎实现翻番达27万台。

2019年,MG名爵品牌累计销量达29.8万,逆势增长11%,其中ZS、名爵6最为畅销,两款车占比品牌整体销量的六成以上。12月份创单月销量纪录,突破3万辆大关,达35,137辆,同比增长30%,环比增长27%。

WechatIMG1222

反观东风悦达起亚,今年3月份实现销售17,626台,同比下滑43.7%。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43,152台,同比下滑48.3%。

自2017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持续低迷,从此前高峰时刻的65万辆下滑到2019年的28.9万辆,为近十年以来的销量新低。去年5月底,由于在华销量下滑严重,规划年产能达到14万辆,设立于2002年的东风悦达起亚一工厂由于销量不善正式关闭。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29万辆,同比下滑21.6%,创近几年新低。

2019年9月16日李峰正式出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负责管理起亚汽车的中国本地生产、销售、企划等业务。

这是起亚汽车首次为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聘任中国籍CEO。

标签:名爵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