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带来DBX概念到生产

时间:2020-04-07 20:03:52来源:
导读 在可能引起争论和 或重大喊叫的新闻中,阿斯顿马丁宣布它将带来日内瓦的DBX交叉概念。在一份宣布£2000万新资金的声明中,新首席执行官安迪·帕默证实,阿斯顿将以“基于DBX概念的

在可能引起争论和/或重大喊叫的新闻中,阿斯顿马丁宣布它将带来日内瓦的DBX交叉概念。

在一份宣布£2000万新资金的声明中,新首席执行官安迪·帕默证实,阿斯顿将以“基于DBX概念的新车”进入豪华GT交叉市场。

帕默承认:“DBX概念引起的兴趣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今天宣布的额外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实现DBX和其他新的豪华车。

生产阿斯顿交叉将有多接近DBX仍然不清楚:日内瓦的概念非常是一个水上设计研究,而不是预览一辆几乎完成的汽车。

记住,这个概念甚至没有使用传统的,多缸阻碍的阿斯顿发动机,而是一个全电动动力系统驱动所有四轮。

这不太可能是一个道路上的阿斯顿交叉将推出单独的电池动力,尽管它可以使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何时生产交叉可能到达,但我们预计这将是几年后。

当然,阿斯顿想快速走交叉路线的愿望源于在不断扩大的市场,特别是中国对SUV的贪得无厌的胃口。 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嘲笑高骑阿斯顿的想法,但如果它能为盖顿创造足够的现金来保持像VantageGT3这样的美女(对不起,GT12),这可能是一个公平的代价。

无论你如何看待DBX的外观,不要忘记它比2009年的拉贡达概念更好。

标签:阿斯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