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风机由Model 3部件组成

时间:2020-04-07 20:00:00来源:
导读 除了测试套件和防护设备外,世界各地突然短缺的设备之一是呼吸机。 这些机器对于帮助那些已经严重感染COVID-19病毒的人呼吸和为他们的生命而战斗至关重要,但它们的短缺每天都在消耗

除了测试套件和防护设备外,世界各地突然短缺的设备之一是呼吸机。 这些机器对于帮助那些已经严重感染COVID-19病毒的人呼吸和为他们的生命而战斗至关重要,但它们的短缺每天都在消耗生命。 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满足需求,像特斯拉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他们手头上的材料:大量和大量的汽车部件。

这两者没有直接联系,但许多机械和工程的制造汽车也可以应用于制造呼吸辅助装置。 从电机到空气过滤和处理,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有一些知识,工具和供应,他们可以随意地鞭打一个呼吸机。

使用汽车零件也有其他实际优势。 正如特斯拉所解释的,它允许他们制造这些呼吸机,而不以任何方式接触或带走已经短缺的医疗设备。 它也许并不伤人,因为它也证明了公司的工程能力、敏捷反应,当然还有高质量的部件。

特斯拉工程部门展示的原型是一种医院级设备的混合,它可以泵入氧气和汽车部件,将其与空气混合,并调节其输送给病人。 驱动整个系统是一个不幸的特斯拉模型3部分,包括主板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消息说明特斯拉将何时使用它的呼吸机,但它并不是唯一一个上升到挑战。 福特和通用电气也被开发,以迅速开发和制造通风器,以弥补全球短缺,导致伤亡的持续上升。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