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FX4价格和规格宣布

时间:2020-04-07 19:56:15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 Australia)对其最新的特殊版U TE(Ford Ranger FX4)的定价已经明确,价格从60,000$到近63,000$。这款新车型的售价低于流行的Wildtrak车型,但这些限量版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 Australia)对其最新的特殊版U TE(Ford Ranger FX4)的定价已经明确,价格从60,000$到近63,000$。

这款新车型的售价低于流行的Wildtrak车型,但这些限量版的UUTS中只有1000款将在澳大利亚销售。

更高的价格代表了他们的捐赠车辆,福特Ranger XL T双卡B4x4UT的$2500增长,额外的现金吸引了大量的黑色配件,包括18英寸的‘FX4’合金车轮和一个低升后运动酒吧。

黑色外部镜子,尾门和门把手被添加,以及FX4网格格栅和FX4贴纸在前门和尾门。

顶级的“暗”双LED高性能前照灯是包装的一部分,而在福特护林员FX4的内部,有红色缝纫和FX4标志的皮革中心座椅,前、后座椅排的FX4地毯垫,方向盘、换档器、中控台和仪表板的红色缝纫,以及门饰和仪表板的彩色石墨高光,加上软触头优质仪表板铺装。

最便宜的福特游侠FX4是59,140$,这是最不可取的3.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147KW/470Nm,8.4L km)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当3.2升涡轮柴油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时,价格上升到61,340$,而2.0升涡轮柴油(157KW/500Nm,7.4L/100km)与更复杂的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是$的62,840个命题。

这款新车型是更新后的2020年福特Ranger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在2019年12月推出了展厅,并带来了更多的司机辅助技术。 我们正在讨论车道偏离警告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倾斜高光束前灯和自动紧急制动。

一个可选的技术包添加了自动并行停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FX4规范。

福特Ranger FX4插槽介于XLT和Wildtrak装饰级别之间,作为2020年模型升级的一部分,同步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汽车游戏和Android自动),整个Ranger模型也是如此。

2020年福特游侠FX4的拖曳能力为3500公斤,售后条款包括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封顶价格服务是包装的一部分,当UT在车间时,免费贷款汽车也是如此。

2020福特游侠FX4定价:3.2六速男子-$591403.2六速汽车-$613402.0十速汽车-62840

标签:福特Ra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