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S由独家Manufaktur设计

时间:2020-04-07 19:55:39来源:
导读 保时捷911TurboS的最新版本于今年3月早些时候公布了992代车型,带来了你从神圣的铭牌中所期望的一切。拥有650PS和800Nm扭矩从3 8升比特宝平6,最新的TurboS有70PS和50Nm超过其991 2

保时捷911TurboS的最新版本于今年3月早些时候公布了992代车型,带来了你从神圣的铭牌中所期望的一切。

拥有650PS和800Nm扭矩从3.8升比特宝平6,最新的TurboS有70PS和50Nm超过其991.2代的前身。 有了这些数字,跑车从零到100公里/小时在一个轻快的2.7秒(下降0.2秒),或200公里/小时在8.9秒(下降一秒),最高速度330公里/小时。

订购新的TurboS应该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这是直到您满足保时捷独家Manufaktur提供的长期选项列表,该公司的个性化计划。

为了展示什么是可能的,该部门已经揭示了一个例子,一个TurboS完成了该品牌的经典警卫红色油漆,这已经装备了一些额外的美学增强。

突出的项目包括独家设计车轮,它的直径在前面20英寸,在后面21英寸,有五个U形辐条和高光泽黑色内饰。 这个单位还得到体色侧裙和光泽黑色装饰周围的窗户,这两个部分的选项列表。

移动内部,内部装饰是为了匹配外部,这是一个没有成本的选择,如警卫红色完成。 然而,将这种颜色应用于仪表板和转速表上的Sport Chrono模拟时钟将需要花费一些额外的钱。

今后应增加更多的选择,包括轻量级和体育套餐。 前者的目的是通过一个较轻的排气系统和玻璃碎片来减少几公斤,而后者则更注重外观。

标签:保时捷9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