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取代Mulsanne与旗舰SUV

时间:2020-04-07 19:53:32来源:
导读 宾利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已向Autocar暗示,Bentley Mulsanne的不再是一辆轿车,而是一辆旗舰,覆盖了更广泛的SUV。 据该杂志报道,这将补充Bentayg

宾利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已向Autocar暗示,Bentley Mulsanne的不再是一辆轿车,而是一辆旗舰,覆盖了更广泛的SUV。 据该杂志报道,这将补充Bentayga,这家公司的第一个SUV铭牌,它在2019年占宾利销售总额的47%。

“我们的目标是填补Mulsanne的价格空间。 它不会是跑车,因为我们不会建造跑车。 明确的迹象是,豪华车买家认为SUV更有吸引力,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潜力。 我绝对可以看到更多的衍生产品宾泰加和其他机会在SUV空间,“Hallmark说。

Bentley的首席执行官说,将旗舰火炬交给SUV车型也是由于对传统轿车的需求下降,这意味着在当前Mulsanne的范围内,新车型的工程不再有“合理的理由”。

“如果我们只看到每年400至600个(单位)的潜力,这就使商业案例变得极其艰难。 开发这些汽车的成本与满足排放和碰撞法规的技术和要求意味着它们的开发成本不亚于一辆你可以出售5000台的汽车,“Hallmark解释说。

这位首席执行官指出,20年前,英国豪华轿车四门车型的全球销售额约为“每年1500至2000辆”,这是指宾利Arnage与外部类似的劳斯莱斯SilverSeraph同时出售时,它与其共享外部车身和平台。 他说,现在,全尺寸旗舰轿车的销量不到1,000辆。

Mulliner于1月首次推出了6.75版的Mulsanne系列,这是一款基于Mulsanne速度的30单元有限运行模型,其动力系统以4,000转/分的530马力和1,100Nm的扭矩为基础。 随着Mulsanne生产运行的结束,FlyingSpur扮演了宾利旗舰模型的角色。

格雷:本特利·穆尔桑恩。 马来西亚版

标签:宾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