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防卫者安排到紧急服务部门工作

时间:2020-04-07 18:50:00来源:
导读 路虎加入了对抗的努力。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向世界各地的紧急服务部门捐赠150名新的维护者车队。有些人注定要成为路虎的长期合作伙伴

路虎加入了对抗的努力。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向世界各地的紧急服务部门捐赠150名新的维护者车队。

有些人注定要成为路虎的长期合作伙伴,红十字会。

这些汽车将用于向英国、西班牙、法国和其他地区的老年人和弱势群体提供药品和食品。

英国红十字会将收到来自路虎的57辆车,包括27名新的维护者。

这些汽车除了捷豹路虎在3D打印方面的努力外。 它是许多英国公司之一,包括汽车制造商,为呼吸机的生产提供研究和资源。

捷豹路虎客户体验总监芬巴尔?麦克?法尔(Finbar Mc Fall)表示:“我们的员工、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捷豹和路虎将尽我们所能支持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与红十字会的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65年前,我们将与红十字会携手合作,在这次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中尽我们所能。

“我们还将向当地社区离家较近的人提供帮助。 在这一全球大流行病期间,我们都可以在帮助弱势群体方面发挥作用。

就像皇室成员一样,辩护人的血统几乎要求它改变服务。 它的前身几十年来一直是英国和世界各地许多组织的骨干。

路虎与红十字会合作超过65年,多年来,维护者在应对努力中发挥了宝贵作用。

英国红十字会危机应对负责人西蒙·刘易斯(Simon Lewis)表示:“这一前所未有的全球卫生紧急状况要求我们大家齐心协力。

“作为英国红十字会对反应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深入到英国各地社区的中心,通过向无法出门的人提供基本食品包和药品,帮助加强对最弱势人群的支持。

路虎站的后卫为紧急服务工作首先出现在驾驶研究上。

标签: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