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可能会失去SuperCab配置

时间:2020-04-15 16:52:00来源:
导读一个泄露的文件最近提供的一些信息对动力系统范围内的2021福特F-150,但在乡亲MotorTrend注意到的东西,我们没有。该文件列出了卡车的各种

一个泄露的文件最近提供的一些信息对动力系统范围内的2021福特F-150,但在乡亲MotorTrend注意到的东西,我们没有。该文件列出了卡车的各种车身样式,但只显示了F-150 Raptor的一种配置:四门SuperCrew。这表明带有小巧的平开门的SuperCab将不再可用。

福特并未将猛禽的交付指定为F系列阵容的一部分,更不用说按车身样式报告交付了。从网上出售的卡车来看,CrewCab比SuperCrew受欢迎得多。在密歇根州底特律200英里半径范围内进行的粗略搜索显示,有295款新的Raptor SuperCab待售,而SuperCab型号为24单位。

考虑到这种巨大的差距,福特为什么会决定从猛禽阵容中放弃SuperCab车体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经销商订购的数量很少,那么继续提供该模型就没有多大意义。

关于VIN解码器的另一个神秘之处在于,它没有列出猛禽的高输出3.5升双涡轮增压V6,该V6可产生450马力(336千瓦)和510磅-英尺(692牛顿米)的扭矩。遗漏是很奇怪的,目前还没有很好的解释。

最新文章